零日日

不要污,要优雅(☆_☆)

入股迦周就在此时,2.4官方鲨我pako是神!!

终于把2.4剧情看完了,全程看得我目瞪狗呆,这是什么印度兄弟旷世绝恋,从现在开始我要入股迦周了!!狂娜娜全程都在喊迦尔纳,只要一听到哥哥的声音就会眼神凌厉起来也太可爱了hhh而且逮谁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迦尔纳,我谁都不认识我只认识我哥!可爱值爆表!!


然后小太阳你!我没想到你这么能讲!平时沉默寡言就是为了面对老婆的时候口出狂言吗!!


什么叫【你不下来我就上去】,什么叫【我一直有想刺穿你的冲动】,什么叫【一直都想凌驾于你之上】???


然后狂娜最后超失望地说了句【我还是不能成为你渴望的男人吗】唉,傻娜太可爱了吧!你们明明!就是双箭头啊!


此时一位又没找到老婆的罗摩捂着眼睛退出聊天室.jpg


好了,印度异闻带全程我感觉只有芦屋道满还记得有个御主要砍空想树了...本御主被塞满了狗粮,真香!!你们不要管我请自由地恋爱吧!!papa永远支持你们!!


☆更新一下

有太太在下面评论指出,哥嘴炮那段,简直太像一点一点慢条斯理又十分强硬地脱他弟的衣服,于是我又去看了一遍...果然太太众人皆醉你独醒,一语惊醒梦中人啊!!就是官方你在搞事!甜甜恋爱szd!!连狂娜的反应都这么的恰到好处!!


整体第十九章感觉就是:

小太阳:弟弟,你...…(嘴炮个五六七八行,忽悠起弟弟来鬼话连篇地止都止不住)

狂娜娜:迦尔纳...…迦尔...纳...…

小太阳:(弟弟懵了好可爱!但是就是因为这么可爱所以我要再接再厉继续脱他衣服!)(继续嘴炮个五六七八行,头头是道讲得傻娜毫无还嘴之力)

狂娜娜:...…迦尔...纳...…迦尔纳.…..!


这么多省略号就是很灵性,很可,官方你就是太懂了!

脑补出狂娜娜被哥哥强硬扒走衣服之后,眼泪汪汪委屈巴巴地叫哥的画面







评论(18)
热度(10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零日日 | Powered by LOFTER